不二舟

你好!我是林霁舟。
  1.  104

     

    是今天雷安only的集邮!!!!


    受受老师真的爆炸可爱!!!!!!!!awsl啊啊啊啊老师笑起来真的无敌好看了wwww鹰源老师也超帅的我集邮手抖了1551我好丢人

    我超丑的不要看我看老师

    今天真的好值,我满场找帅哥哥集邮还加上了奔太老师的明日方舟号(?

    p3大概是今天和姐妹收获,一日爆砸一千多块钱买谷子(你

    不说了我要去康全车本了。








     @受受  @鹰源 悄悄艾





     

    雷安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