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舟

你好!我是林霁舟。
  1.  52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来repo一下(?


    是昨天8.3魔都雷安only的repo!!!


    (我见到我爱豆了,我爱豆,爱豆


    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能去我本命cp的only展子被放出鸡笼大声尖叫(你闭嘴






    啊哈哈虽然是vip票可以九点进场但我还是迟了呜呜呜没想到地铁要花这么久


    在上海地铁上的时候我在游客群里嚎有没有十二号线的!


    有两三个跳出来说有(?




    然后我又嚎你们到哪站了?!




    夜时:啊啊我到汉中路了!




    我当时激动得差点跳起来撞到我妈 是同一班地铁!


    然后我问了半天衣服特征抬头一看就在隔壁车厢对面儿


    同好见面的滋味儿真是太美好了


    (嘿姐妹你也嗑雷安吗






    然后就打算跟夜时一起进场了hhh因为是v票我就先进去了


    然后就茫然了




    因为场馆真的好多人,排官摊队伍的也好多人


    (我还没有同游的宝贝我好卑微




    然后溜达溜达就先去了奔太老师的摊子一个个逛下来收割谷子


    虽然没有无料但是给很多小可爱颌老师塞了投喂!!!呜呜呜啊啊啊我爱大家




    和奔太老师在官摊那里还有聊好久的天!奔太老师真的好亲切!!!超会聊天的像我这种一到三次面基就话废的人都能聊得起来呜呜呜真的太美好了完全放松下来了还收割了一个抱抱!!!呜呜呜还和我加上了明日方舟游戏号(喂你怎么回事)总之我永远喜欢奔太老师!!




    其实还有看见好多好多老师苒哥蛾子老师火商老师饼老师还有言帅太太哈哈哈言帅太太后来来的!言帅太太好小一只好可爱!苒哥也好可爱太可爱了大家又会画画长得又好看都是什么神仙!!

     @秃奔菌太郎 




    八斗和饼老师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官摊姐妹花!!!老师们都好可爱啊啊啊噢噢噢推销本子的时候可爱爆炸




    p1大概是谷子收割情况(?)爆砸一千多块钱我太值了!!!我吹爆各位老师!


    (噢噢噢樱桃老师的全车本也太好康了好厚的




    入场没转几圈就康到莺总了!!!


    我简直原地一个大鸡叫


    p2是和莺总的集邮! @夜莺_沉迷咸鱼 悄悄搬莺总图


    夜莺gg真的!太好看了我爆吹!!什么酷哥雷狮呜啊我没了awsl!!!


    全场最A的雷狮哈哈哈哈哈!(鼓掌


    然后我原地转圈转好久溜达很久瞄莺总很久才敢悄悄凑上去怂怂地集个邮就跑


    虽然没出c但还是满场集邮你脸没了)


    莺总好A,莺总好帅,莺总好欧。(呆滞






    真的买了好多本子好多谷子纸袋子把我手腕都勒出血痕子(这就是幸福的伤痕吗


    从早上高铁九点半进场到中午都没吃过东西除了一杯现场供应的香槟


    但我一点都感觉不到饿!!!搞cp使人神清气爽!!




    我发现我作为一个三次废宅每次展子就算不出c也会搞出事情x


    累的时候坐在舞台那儿歇会的时候因为穿了裙子而且还坐得很里面(?


    然后大腿根就全粘着舞台上面的亮片(雷王星脏话)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有个白色短袖的傻逼坐在舞台那里一直抠大腿不仅没抠完还抠得满手都是亮片


    (干什么你是舞法天女吗


    就好绝望哈哈哈哈哈一直坐在那里站都不敢站起来因为后面全是亮片,膝窝那里还粘了一圈舞台边缘的胶水(你好丢人




    真的太丢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群里嚎的时候南雁她cp来救我了!



    带choker穿白色衬衫您好酷您唐僧救悟空(。




    沈羡是俺滴救星!!!!


    南雁跟沈羡说了俺在场里腿上全是亮片这事儿




    然后面基了之后沈羡拿她那化妆水擦我后腿上那胶和亮片


    (我都能感受到过路人奇怪的眼神草


    对,中午的时候穿一绿色短裙站舞台下面中央站着让人蹲着擦后腿根的憨憨就是俺


    然后整个腿都是玫瑰味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跟沈羡逛展,两只鸡出鸡笼(呸


    沈羡带我领了好多我没领到的老师的无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神了




    然后我给她提醒我才想起来我vip的票还没换请柬和礼物(你


    因为原来想在舞台那儿歇会儿的没想到一歇就站不起来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官摊换的时候老师都震惊了一下




    什么你v票居然还没领过吗?!




    我心虚点头




    是的我就是那个最后一个没领礼物的屑v票




    老师笑着说我们找了你一上午哈哈哈哈




    老师对不起!!!您辛苦了!!!!!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屑






    然后我在场里看到了重火老师!!! @标况下的重火 (还扩上列了哈哈哈你怎么回事


    啊啊啊噢噢噢噢重火老师也太好看了啊啊啊啊这个星辰海盗雷也!太!帅!了!吧!


    我又开始原地转圈圈太酷哥了我太好了我都不敢去集邮了我原地偷窥半小时(屑


    最后还是集邮了哈哈哈哈


    p3是和重火老师的集邮!!!


    我可以这三个字我已经说烂了!!!




    今天真的好好,好多神仙我眼花缭乱


    roro老师的兔兔安真的!好可爱!但是没有集成邮哈哈哈哈因为roro老师在坐摊


    (沈羡觊觎roro老师的兔尾巴很久了


    (我也是


    (好想摸摸,好可爱噢




    还有锁赤老师的皇子雷!小画家安!甜品安废土安啊啊啊啊啊都好好康我死掉了


    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1551安吹天堂




    哈哈哈哈这个展大概是安吹比较多叭甜品台开放小甜品的时候安安都被拿完了


    御御老师在那边喊


    “你们为什么不要雷狮,你们看看雷狮。”




    哈哈哈哈哈哈xswl大概是安p比较多叭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没人要(bushi






    中午看手机的时候发现鹰源老师和受受老师也要来


    啊!!!是爱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刷屏了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受受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恶,昨天没买到受受老师应援


    我真的好喜欢受受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开始嚎受受老师真的太可爱啦!!!!


    p4p5分别是和受受老师鹰源老师的怂怂集邮


    嗷嗷哦哦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我好喜欢受哥哥受受老师太靓了!!美丽官潮雷安!!!!


    TT我的拍照技术拍不出老师们万分之一的好看我是屑


    但是受受老师真的好可爱!!个子也好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住嘴




    p5是鹰源老师和受受老师给俺滴签名


    (上面鹰源下面受受


    我供一辈子!




    鹰源老师也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签名真的好 独一无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艾特了我太怂了TT


    两个老师都超可爱!!特别靓!!!


    我有生之年一定能见到鹰源老师和受受老师我死而无憾我狗生圆满






    p7p8到抽奖环节的时候主办把六个立牌都搬上来


    全场那个鸡叫


    噢噢噢噢啊啊啊噢噢嗷嗷哦啊啊啊啊太靓了


    (雨我无瓜,这是血统问题


    受受老师和莺总都抽到一等奖了我的妈长得又好看又好欧


    是神仙没错了!!!!太神了!!!




    受受老师抽到的时候都快蹦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我就是在旁边全程盯受受老师


    恭喜受受老师喜提雷狮选手




    p9受受抱着那个等身立牌开心的像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我的妈


    (趁鹰源老师拍照的时候一起拍受受


    两个人的互动xswl也太可爱了!!




    受受老师抱着立牌朝鹰源老师挥手拜拜


    受受:我不要你了




    然后鹰源老师一个中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这很雷狮哈哈哈哈哈






    最后游戏环节的时候受害者(?不是)分成安迷修组和雷狮组


    我毫不犹豫站队安迷修


    游戏规则大概是主办方提供两组食物比如说抹茶味奥利奥和芥末奥利奥(草好狠


    然后台上的两组吃,吃完了猜对方吃的是什么


    但是吃奥利奥的时候我一直在瞄台上另一边雷狮组的重火老师吃奥利奥


    哦这就是帅哥吃东西吗小口咬真的好靓果然靓仔就是靓仔 太绝了 


    为什么吃东西也这么帅,我原地躺平




    发胶组呸安安组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凑一圈吃东西小声讨论


    雷狮组:暗中观察.ipg




    后来那组藿香正气水的真的太魔鬼了安安组闻那个杯子畏畏缩缩都不敢喝了哈哈哈哈


    味道真的 好浓郁哈哈哈哈哈哈听说那个芥末味奶糖和辣椒味奶糖还挺上头


    为什么要欺负安安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保护协会热心人士发来声讨






    但是两组真的好默契!!


    不是一起猜对就是一起猜错哈哈哈哈


    然后在我们前面怼着舞台前面的几个人带领下全场都开始喊结婚


    呜呜呜啊啊真的这感觉真的绝了太美好了


    场馆里全是同好真的姐妹相认呜呜呜家人团聚


    齐声喊结婚我真的太可以了


    太和谐了我爆哭


    (然后被莺总训注意点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好像还是安安组领先一分获胜了哈哈哈


    (男人嘛,就要宠老婆






    昨天真的太美好了,我珍藏一辈子。大家都太好了,我永远喜欢雷安,永远喜欢同好姐妹




    真的rio和谐rio快乐rio幸福,我好充实呜呜呜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事情!但是太多啦写不完啦想到会补充的hhh




    就先写到这里吧,




    晚安

     

    雷安雷狮安迷修0803魔都雷安only

     

    评论(5)
    热度(52)